陌潼(备战高考ing)

陌潼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咕咕咕罢了

当鬼杀队的十二鬼月遇上另一个自己13.

 13.

 善逸瞪着眼前杀气腾腾的人发愣,隔着劝架的炭治郎和狛治。



  半个小时前。



  善逸正在院子里做康复训练,结果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转头一看,是他的师兄狯岳。



  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对方拔刀就朝着自己砍来,动作那叫一个干脆利落,好家伙,踏马还是冲着自己脑袋来的。



  什么情况?自己哪儿又让师兄看不顺眼了?



  眼看着刀就要向自己劈来,善逸当然不能干等着啊,然后他狼嚎着拔腿就往后跑。



  谁知狯岳见他跑了,更加生气了,善逸惊恐的发现师兄速度比柱还快不少,眼看就要追上他,善逸却听见狯岳骂骂咧咧的嚷嚷



  “臭小子老子今天就要把你给废了逮回去,好好的鸣柱你不当非要去当那啥十二鬼月,反了天了你!”



  善逸:???



  善逸突然想起了今早狛治说的话。



  善逸:……



  妈耶会死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师兄你认错人了艹我不是那只鬼啊啊啊啊我求求你刀下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狛治和炭治郎从拐角处说说笑笑的出来,善逸仿佛看到了救星。



  “狛治先生炭治郎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狛治懵逼的望着挂着鼻涕向自己扑来的善逸,飞快侧身过去揪住他的衣领



  “善逸还有……狯岳?”



  于是就形成了这种僵持的局面。



  “狛治你让开”狯岳恶声恶气道,“我今天就要把这小子砍成残废然后带回去给师父磕头认错!”



  “你冷静些!”狛治拳头抵在狯岳刀上,“他不是鬼,你看清楚!”



  狯岳愣了一瞬,上下打量着善逸,奇了:“这样么,那我现在就要把他打一顿然后把他逮回去继承鸣柱!”



  善逸惊恐:难道怎样都逃不掉被打一顿的命运吗!



  “等等,什么叫做给‘师父磕头认错’”善逸突然发现了盲点。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狛治拦着,狯岳非把这个混球按在地上摩擦不可。



  “就因为你无事生非的跑去当那什么鬼,师父他当晚就被气进ICU!!”狯岳狠狠的瞪了一眼善逸“好在那天没出什么事,要不然我铁定要削了你的头!”



  善逸:我不是我没有……【委屈.JPG】



  狛治无奈道:“咳,他不是你的师弟,我的意思是说,他不是你熟悉的那个师弟。”



  狯岳:“?歪比巴卜??”



  狛治:哦不,我不想再重复解释三次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了!!!



  “你去找童磨……算了,我怕他能给你说出一朵花来”狛治痛苦的闭上眼,“你还是再等个一两天柱合会议上主公大人解释吧”



  狯岳:?所以我听了半天听了个寂寞?【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眼神.JPG】


  *

 

  “狯岳来了,是我的鸣柱。”月彦不紧不慢的说道,修长的手指在棋盘上轻敲着“这颗子归我了。”



  “狯岳?”耀哉轻轻皱眉,“他也是我的孩子。虽然只是丙级。”



  “有意思。”月彦挑了挑眉,“虽然在我那个世界里不怎么在意,但目前看来你要注意一下剑士们的忠诚度了”



  言下之意谁都明白。



  “我会的。”耀哉眉头舒展开来,“你的柱们差不多都齐了吧,孩子们已经在府邸里待命了,何时召开柱合会议?”



  月彦心里估算了下时间,鸣女严胜明天应该就会到了



  “就后天吧。”



  “好。”耀哉微笑,落下最后一步“将军,我赢了。下棋可不要太分心。”



  月彦:“……”淦!


————————————————————————

深夜放毒—

  if线鬼和鬼杀队的关系很微妙,就相当于敌对公司(?互相看不顺眼的那种,我嫌弃你不能晒太阳还吃人肉,你嫌弃我不能永生还会生病。


每年一次的打群架+鬼月换位血战全是子弹满天飞,削你胳膊算常事,不是高层没进ICU是福气


现代有能变成人的药,但能晒太阳的药还没研发出来,所以鬼耀会和月彦抢医疗资源,鬼们很大一部分都是自愿的,所以不愿变回人是常事。



  伊之助是不服童磨管,专门和童磨对着干,于是果断跑路。

  炭治郎是缘一传人,然后刚出山就被鬼组抢先一步把人给挖走了【月彦:淦!】

  而雷呼组善逸想证明自己,于是在炭治郎的介绍下跑去了对家。大概就是不好好当十二鬼月就要回家继承鸣柱的那种?(大雾)

鬼耀和月彦都坚信着同一件事

      科    ·   教    ·    兴    ·    国

【不要管缘一,他就是个bug保持中立】

——

 鬼杀队秘闻

听说现任鸣柱大人对把鬼月的我妻善逸打一顿的想法有着迷之执着

————

记得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42)

热度(357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