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潼(备战高考ing)

陌潼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咕咕咕罢了

当鬼杀队的十二鬼月遇上另一个自己12

12.

  童磨扑了个空。



“儿砸,你跑天花板上干嘛呢,下来!”



  “你谁啊,俺不认识你!”伊之助挂在天花板的梁上死活不下来。



  这特么什么玩意上来就攀亲戚?



  猪猪思考。



  猪猪放弃思考。



  难道是来抢俺山大王的宝座的?猪猪顿然醒悟。



  他倒挂在梁上,分外嚣张的俯视着童磨:“俺是不会把山大王的位置让给你的!!”



  童磨伸出的手僵住。



  蝴蝶忍同杏寿郎走出房门,便看到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啊啦,这是新的训练方式吗?”



  “不,这是大型认亲现场。”狛治答道,他盯着童磨,生怕这货又搞出什么幺蛾子。



  “我那日便觉得他挺熟悉,原来是这样。”累突然道。



  “童磨有一养子,本想让他加入鬼杀队,谁知三年前离家出走,再次见到他是在高层议会上——作为新晋下弦出席。而他的名字恰巧也叫嘴平伊之助。”



  众人沉默。



  “哈?你说什么?伊之助他是下弦?!!!”善逸指着伊之助发出肮脏的高音。



  狛治掏了掏耳朵,“这有什么,我妻善逸是吧,在我们的世界,你还是个下弦呢”



  “咿呀——!!!”善逸惊恐。



  “你给我安静一点儿啊喂!”狛治觉得自己的耳膜受到了摧残。



  “哦。”善逸委委屈屈的闭嘴了。



  “俺才没有爸妈,俺是在山上长大的!”伊之助跳下来嚷嚷道。



  累:!难道这就是祖安的最高境界,连自己都骂吗!



  “那这是什么?”童磨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伊之助的背后,捞走了他的头套。



  “果然是这样的呢!”童磨笑嘻嘻的转着头套,“和小琴叶一模一样的脸,你确实是她的孩子哟~”



  “...你这......混蛋,还给我!!”伊之助扑上去抢,却轻易被童磨侧身躲过,还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啊啦啊啦,别生气嘛,乖儿子?”童磨愉快地逗着炸毛的伊之助。



  “狛治先生?”炭治郎担忧的看着不远处的伊之助,“这样真的好吗?”



  “就这样吧,童磨他有分寸,不会太过激。”狛治淡淡的说到。



  童磨连这个世界的儿子都见到了,那这个世界的恋雪一定也能见到的,就是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师父和老爸也还好吧?



  “我没有妈妈!是野猪把我抚养成人的!”伊之助急了。



  “哎,你这孩子咋不听劝呢,”童磨笑眯眯道,“小琴叶要是知道你连她都不认了的话会伤心的哦”



  “行了童磨。”这下连狛治都看不过去了,“你要拿照片给他看就赶紧的,磨磨唧唧的给谁装呢。”



  “别急嘛,来,伊之助,我给你唱首歌~认真听哦”童磨一边掏出手机一边哼唱着。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妈妈和你约定好了~”



  “在伊之助长大成人之前,就算孤身一人,也会保护好你~”



  略有磁性的低音在院子里回响着,伊之助愣住了。



  “是不是很熟悉呢~?”童磨又趁机摸了一把伊之助的头发,把手机递到伊之助面前,一群人凑了上来。



  那是一张全家福。



  尚且只有八九岁的伊之助举着他的新年礼物站在中央,旁边是童磨和一位女子,眼睛如同山中的清泉一般晶莹透澈。三人都笑得很灿烂。



  “真像……”蝴蝶忍忍不住说到。



  “可是俺就是在山上长大的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平行世界的差异吧。”童磨无所谓的耸耸肩,“不过你确实是琴叶的孩子,这点毋庸置疑。”



  “话说,我以前可是教主哦,按照现在的情况,你们可以去找找看有没有类似的宗教,说不定会有惊喜哟~它的名字是——万世极乐。”



*



  “啊嘞,这里是哪啊?”狯岳望着眼前的房子,陷入了迷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阵尖叫从屋后面传来。



  狯岳眼神冷了下来,手下意识握住刀柄,慢慢的向屋子里走去。



  “我妻……善逸。”


————————————————

屑师兄来啦!



恭喜善逸将成为第二个被穿越者当成鬼的人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

狛治帮杏寿郎砍鬼

童磨被当成鬼被砍

严胜被当成继国缘一,砍了屑老板

鸣女被当成可疑人物,爆头屑老板

主公这边和谐相处,一起唠嗑

评论(33)

热度(3507)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